大家好,本人 IG 增粉真是一條不歸路

繼加粉軟件後,我加入了臉書上多個「互粉」的社團 (只要去臉書上搜尋 ig 就會一大堆相關社團跑出來)

一開始想說 與真人互粉應該比較好 還有華粉 但是不到一週就做罷!

Screen Shot 2017-11-05 at 00.15.05.png

原因如下:

  1. 幾乎所有用戶都在那邊 「大帳追小帳回」所以回追你的都是一些別人的假帳 有些更糟上面還說 自己是小帳  
  2. 你先追我?我在回你?搞得亂七八糟 追人沒有回追 很正常 然後就那邊找 咦?你有追我嗎?歐!我是用小帳回你喔!在哪邊鬼打牆 真要命! 
  3. 追我要小盒子 啊不 臉書通知喔!喔喔喔 我沒看到你耶  你沒跟我說你追我喔 啊你帳號是多少? 還是我運氣不好? 老是遇到騙追的一大堆。。。。

 

社團互粉評分 (最低為1顆心,最高為10顆心)

便利性(時間):

費用$$$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 唯一優點,免錢

粉絲&按讚質量: ​​​​​​​

留言質量:

整體效果: ​​​​​​​

綜合評分:28%

結論:無敵耗時 比互粉 APP 更累人!一大堆小帳 粉絲素質極低  這應該只是單純交友用吧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Augustine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