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 instagram 增粉APP 與臉書社團互粉的慘痛失敗經驗後 

無助的我在 Youtube 上尋找靈感。。。。。

由於幸運之神的眷顧,讓看到了一個令人驚豔的影片 

Instagram Tips│一招增加IG追蹤人數 像開外掛般 難道我要達到百萬粉絲了嗎│ADYRAIN <--點擊觀看

它是個類似互粉程式的網站,名叫「小白出任務」

還沒看完影片後我就馬上拿起手機輸入他們的官方 LINE@加入,並詢問小編我的密碼!

大概等了4個小時,小編終於回覆我密碼。接這我就到了這個網站:

Screen Shot 2017-11-14 at 20.41.32.png

點選 [IG任務 ] 後,就可以輸入小編給的密碼,進入 [ IG任務清單] 開始解任務了!

Screen Shot 2017-11-14 at 20.41.42.png

個人真的覺得這個平台真的是佛心來這的!你只要去某文章按讚留言,就給10粉絲,如果你一天解到兩項任務,還加給20愛心!!!!!

真的是  大大的 感動 ~~~~~~~~ 

而且蠻多留言都是在公益團體上面發,簡單幾個字,投資報酬率也太高!短短幾天我們粉絲就加了近百個!還不用互粉 這真的是重點!!!!

 

小白出任務評分 (最低為1顆心,最高為10顆心)

便利性(時間):

費用$$$:  免費!

粉絲&按讚質量: 真人

留言質量:  因為是全球粉 不會給我中文留言

整體效果:

綜合評分:80%

結論:找了那麼久終於有個好的工具可以提升粉絲數!超級力推!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Augustine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